Thursday 22 August 2013

我自尊心很强。

我并不想要骄傲,我只是向来都很内向。

往往认识新的人时,我都会比较冷淡,因为我就是不容易对人比较热情。

要开始认识我也相当难,因为我会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因为如此,我向来朋友不多。现在有的也只是那几个比较亲的朋友。 数来数去也只有五个左右。

对于我的朋友我都会比较热情,非常疯狂。当我觉得我们蛮亲时,我也会先跟你讲话,也会比较缠你。对于我不大熟悉的人,我会保持风度。我自尊心很强。

有些人根本就不懂珍惜我的亲切,把它当成是费的。

算了吧。也许你根本就不值得。再也不会主动先跟你讲话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